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民贸大厦:电梯“罢工”半月 居民纷纷叫苦

南国都市报王天宇 2015-04-07 09:26: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电梯“罢工”半月,居民纷纷叫苦

事发海口民贸大厦,经查是因内部零件损坏所致

南国都市报4月5日讯(记者王天宇)5日,家住海口白坡一路民贸大厦的居民李女士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称,她最近回家可犯了愁,因为楼里电梯已经停运14天,每天下班回家都只能爬楼梯回家,这给她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希望物业尽快把电梯修好,解决小区居民上楼难的问题。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民贸大厦走访发现,该大厦共9层高,仅有的一部电梯已经不能使用。一位居民称,从3月23日开始,楼里的电梯突然罢工,物业查看之后,一直也没有进行维修。这都快过去半个月了,居民们每天上下楼只能爬楼梯。而居民张大爷说,电梯停用的日子他过得很艰难,每天爬楼梯回家,走到5层,脚就跟发软,要在原地休息一会才能继续爬。

记者了解到,该大厦非常旧老,电梯已经运行了十多年时间,近期经常发生故障,而这次是停运时间最长的一次。

针对此事,民贸大厦管理处一负责人表示,电梯故障后她就通知了电梯维修公司的维修人员进行了查看,经查是因内部零件损坏所致,而需要更换的零件要从上海厂家发货。“目前零件已经寄到海口,但因电梯维修人员在清明节期间回家扫墓,从而耽误了零件的更换。”该负责人说,等维修人员回到海口就能对电梯进行维修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罢工 电梯维修 电梯故障 大厦 物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