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清明小长假受热捧 位列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第二名

海南日报黄媛艳 2015-04-07 09:26: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清明小长假期间

三亚位列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第二名

海南日报三亚4月6日电(记者黄媛艳)清明小长假,正值春花绽放期,踏青出游是很多市民和游客的选择。国内知名在线旅游商——去哪儿网的数据显示,今年清明小长假,省内“踏青游”以及短途“清肺游”等路线备受游客青睐,三亚位列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前三名。

今年清明小长假正值周末,许多岛内居民在完成清明祭祀之余,往往选择携家出游,感受春光。4月正值旅游淡旺季的过渡期,今年由于春节时间较晚,大部分游客节前出游,导致三亚旅游淡季较往年提前。为开拓清明小长假的岛内市场,许多三亚的涉旅商家纷纷针对本省居民推出度假优惠计划。

去哪儿网监测数据显示,丽江、三亚、桂林、厦门、九寨沟、北京、凤凰、张家界、黄山、婺源位列清明小长假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前十名。南山文化旅游区、亚龙湾、蜈支洲岛、天涯海角等热门景区门票销售数飙升,成为游客喜爱和受到好评的景点。清明小长假期间,仅南山日均游客入园量就已近万人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长假 清明 旅游目的地 游客 出游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