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第一高人在广东罗浮山助推“地球救援”行动

中新网宋玥 程帆 2015-04-07 09:13: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洲第一高人在广东罗浮山助推“地球救援”行动

图为2.38米“亚洲第一高人”把“地球救援”活动带到广东罗浮。 宋玥 摄

亚洲第一高人在广东罗浮山助推“地球救援”行动

图为亚洲第一高人张欢与其经纪人做客罗浮山。 程帆 摄

中新网惠州4月3日电(宋玥程帆)3日,身高为2.38米的“亚洲第一高人”张欢做客广东惠州市罗浮山,他以“地球救援中国站代言人”的身份号召罗浮山民众及游客加入“地球救援”行动,并称罗浮山的优美环境唤醒人们对生态的关注和热爱。

张欢是山东枣庄市人,今年28岁,身高2.38米。比申报吉尼斯纪录的鲍喜顺还高出1.90厘米,是亚洲目前最高的巨人。

据介绍,张欢的父母身高都很正常,父亲身高1.8米,母亲身高1.67米。他出生时,体重达5.8公斤。12岁时,他身高就达到了1.92米。之后,经过多次检查,张欢属于正常发育,并非“巨人症”。

因为个头出众,12岁那年,张欢便被山东体工大队男篮教练选中。几年后,张欢转到CBA东方男篮教练集训,与姚明成为队友。2005年,张欢因腰伤退役。

据张欢介绍,此次是他第一次到访罗浮山,旨在体验罗浮山的优质好空气,感受高氧、高密度负离子,立足青山绿水宣传环保行动的重要性。

他还说,罗浮山的空气非常的清新,而且生态环境非常优美,是人们居住和游玩的好地方,同时也为“地球救援”活动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典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广东罗浮山 张欢 地球 救援 教练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