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邵氏投资凤冈:5亿勾兑一杯茶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邵氏投资凤冈:5亿勾兑一杯茶酒

香港邵氏茶酒凤冈农业产业化星火计划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邵氏茶酒项目预计5年内全面上市,通过与凤冈锌硒茶‘联姻’,邵氏茶酒销售网络有望将‘凤冈’带到世界各地,实现‘酱酒看茅台、茶酒看凤冈’。”43日,香港邵氏集团内陆区CEO、项目投资总监、香港邵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周祥在凤冈县举行的香港邵氏茶酒凤冈农业产业化星火计划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该项目将凤冈打造成以茶酒为代表的中国乃至世界的地标。

据了解,香港邵氏茶酒凤冈农业产业化星火计划项目是香港邵氏集团西部运营中心重庆邵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是以邵氏茶酒为代表茶食品、茶饮品、茶保健品、茶化妆品等茶叶深加工为主的农业产业化项目,项目拟入驻贵州凤冈经济开发区彰教园区。

“香港邵氏集团与凤冈的合作不仅能弥补凤冈锌硒茶深加工产业的空白,也能为邵氏茶酒注入锌、硒这样的健康元素,进一步提升邵氏茶酒的档次。”凤冈县县长廖其刚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通过构建新的合作平台与机制将实现香港邵氏集团和凤冈县的互利共赢。

“我们预计总投资5亿元以上,将位于凤冈的邵氏茶农业产业园建成以中国茶酒、茶系列产品生产基地、茶酒研究所、中国茶酒博物馆、茶叶展示中心、茶叶信息中心、茶叶贸易中心、茶文化中心和茶观光旅游中心为代表的世界级农业产业园。”邵周祥表示,该项目将在9年内分三期建设完成。

据邵周祥介绍,第一期为茶酒、茶系列产品生产项目落地投产;第二期是组织召开中国茶酒高峰论坛、组建中国茶酒研究所及茶酒产业园;第三期是打造茶观光旅游,成为集生产、加工、研发、贸易、观光、旅游于一体的世界级无公害、有机茶产品生产示范基地。(记者 曾君 通讯员 冉昱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