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起爱,一起蓝”关爱自闭症儿童温暖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起爱,一起蓝”关爱自闭症儿童温暖行动

“一起爱,一起蓝”关爱自闭症儿童温暖行动

4月2日,在第八个“世界自闭症日”,由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主办,铁西区残疾人联合会协办的“一起爱,一起蓝”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温情启幕。

酒店总经理程佩兴先生为孩子们及他们的家长送去祝福与关怀,沈阳市铁西区残疾人联合会史姜宁女士,铁西区春晖学校苏校长对到来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海韵锦江国际酒店特意为每个孩子准备了爱心礼物,希望这些蓝色的星星抱枕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孩子们亲手编制的手工艺品,不仅样式精美,还有不同的吉祥寓意,加上酒店特别制作的精美爱心蛋糕、曲奇饼干以及甜蜜的马卡龙共同进行义卖活动。现场义卖非常顺利,中国书法名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省巾帼名媛俱乐部主席孙美然女士也为孩子们捐赠了一幅书法作品。

酒店在活动中所筹集的善款,均通过公开的形式,交予沈阳市铁西区残疾人联合会“阳光家园”康复中心给孩子们用于康复训练,将大家的爱汇聚成整片温暖璀璨的星河,铁西区残疾人联合会“阳光家园”康复中心沈主任现场为酒店颁发了“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

海韵锦江国际酒店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公益事业,我们今天能够为星星的孩子做的只是沧海一栗,但是我们希望通过今天能够有更多的人去关注并且帮助他们以及他们背后的家庭,哪怕做到不歧视不远离,哪怕是一个微笑一个拥抱,让我们共同用爱心、细心、沟通、尊重给“星星”孩子带来快乐与温暖,祝他们回归健康,茁壮成长!(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