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6000米级雪山启孜峰诚邀全国登山者攀登

新华社 2015-04-03 14:3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拉萨4月2日体育专电(黄兴 次仁旦达)记者2日从西藏登山队获悉,5月1日起登山队将举办启孜峰攀登活动,诚邀全国登山者参加。

此次启孜峰攀登活动预计为期一周左右,首先将进行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训练,之后登山者将前往海拔5200米的地方进行冰雪训练。如身体条件允许,在教练的指导和协助下,登山者将继续向启孜峰峰顶发起冲击。

据介绍,西藏登山队将派出专业运动员作为教练,他们全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以保障登山者的人身安全。登山者将在教练指导下,系统学习登山装备使用、冰坡行走等登山技能,接受高山环保教育和登山安全教育。

启孜峰海拔6206米,地处念青唐古拉山脉西段,山峰周围景色秀美、雪峰林立,攀登难度适中、险情较小,是初级登山爱好者的理想攀登山峰。西藏登山大会等攀登活动近年来都选在启孜峰进行,很多登山者在此磨砺后向更高海拔发起冲击。(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启孜峰 登山者 雪山 教练 山峰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