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明期间昆明高速路小车免费通行21条施工高速部分道路停工保通

春城晚报曹婕 2015-04-03 11:27: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清明节假期间,云南省高速公路将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同时,为保障小长假期间车辆通行,云南公投公司在制定21条高速公路养护施工保通方案时健全了预案,除昆嵩高速封闭出昆方向车辆外(入昆保持正常通行),其余路段以保畅通为主,施工为辅。

同时,云南公投对可能出现拥堵情况的路段,特别是昆明周边、通往公墓的路段,以及收费站出入口、跨区域重要联络线等进行全面梳理,提前与属地交警、路政部门沟通,并做好应对措施,避免出现大范围、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节日期间,将加强各重要节点的人员值守和巡查,并确保现场安全警示设施的持续完好有效。

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

免收时间: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

车辆范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允许在普通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公路范围:经依法批准设置的全省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隧道以及机场高速公路)。

特别提醒:免费期间,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部分道路暂停施工

3月16日起至6月30日,昆安、安楚、楚大、大保、保龙、永元、元武、玉元、元磨、思小、小景、昆石、曲胜、昆嵩、嵩待、水麻、罗富、平锁、砚平、蒙新、新河等21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施养护施工。

保通措施

A 昆嵩高速

出昆方向封闭,入昆保持正常通行。

B 安楚、楚大、昆石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以及沿线通往公墓的路段

原则上暂停施工。今天17:00以前,确保安楚、楚大、昆石已完工路段的机械、设备全部撤离现场。

C 剩余路段

正常施工,并对施工组织设计进行优化,尽量减少对车流畅通的干扰,同时做好出现重大拥堵时停工让行预案的实施准备。以保畅通为主,施工为辅。(记者 曹婕)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路段 部分道路 保龙 高速公路 高速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