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司法局“九项举措”开展禁毒宣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截止3月底,富民县司法局实施“九项举措”圆满完成禁毒宣传“流动课堂”系列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达到了增强民众认识毒品、拒绝毒品的社会效果。

一是在县城主要路段和人流集中区悬挂禁毒宣传标语。二是组织开展“迎新春慰问、送法进农村”、“三下乡”法治宣传活动。三是利用群众赶集日,组织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四是抓实中小学生禁毒宣传教育,组织师生观看禁毒展板,和学生面对面讲解预防毒品相关知识。五是向法律援助中心、大调解中心、公证处等部门来往办事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六是利用企信通向全县广大手机用户发送禁毒宣传短信。七是利用政务网发布禁毒知识。八是深入集贸市场、社区、村委会、汽车站、宾馆等地向外来务工人员和返乡大学生开展禁毒宣传。九是利用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和人民调解“以案释法”学习培训时机向管理、服务对象开展禁毒教育。

开展禁毒宣传“流动课堂”系列活动期间,悬挂宣传标语30余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20余场;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5万余份,展出展板2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送禁毒宣传短信2万余条,发布禁毒网络信息10余条。(通讯员 王雅婷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