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千厮门大桥AB匝道完工引路标牌完善 通车时间待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千厮门大桥AB匝道完工引路标牌完善 通车时间待定

千厮门大桥渝中区桥头A、B匝道完工,引路标牌已经完善。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摄

昨日,经过渝中区小什字的市民发现,千厮门大桥A、B匝道的沥青已经铺好,交通标志、标牌等也已到位。晨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千厮门大桥A、B匝道已经通过验收,但通车时间待定。

交通标志标牌很醒目

千厮门大桥主桥去年6月就已经通过竣工验收,但要等A、B匝道建好才能通车。

A匝道是上桥匝道,车辆可从渝中区到江北嘴。具体来说,是从九尺坎开始,在沧龙渔府处下穿沧白路,在桥头钻出地面上桥,长约152米。

B匝道是下桥匝道,从桥上出来的车辆,通过匝道往沧白路方向。具体来说,从九三学社和重庆演艺集团中间正对处下穿,到洪崖洞海盗船附近穿出,长约143米。

据介绍,两条匝道均宽6米,单向单车道,限速均为60公里/小时。

将建设三处人行通道

A、B匝道上下桥设计有人行梯步,可以由此走到大桥两侧的人行道上。千厮门大桥渝中区桥头沧白路这一段,有三处人行通道。

第一处在民族路与沧白路的“丁”字路口;第二处在洪崖洞的吊脚楼雕塑处;第三处在洪崖洞车库入口。

本月,沧白路将进行改造,计划年内完工。改造长度约347米,从九尺坎支路(即家乐福超市对面)一直到洪崖洞车库入口。改造后的沧白路将呈微拱形,坡度变缓。道路在政协大楼前将向内拓宽2.4米,车道恢复成三车道,并在内侧建人行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匝道 通车 大桥 沧白路 人行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