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明节到这些景区玩 提前下道可避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清明节到这些景区玩 提前下道可避堵

武隆仙女山

清明节到这些景区玩 提前下道可避堵

南川金佛山

清明节到这些景区玩 提前下道可避堵

酉阳桃花源 (资料图)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相信不少市民已做好扫墓准备或外出旅行。昨日,为了让市民在节日期间平安、顺利出行,市交通执法总队结合春季道路运输管理和高速公路安全监管情况,特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供市民出行参考。

武隆仙女山 请在白马收费站下道

堵点:武隆收费站

高速执法建议:广大驾乘游客如需前往仙女山景区,为避免拥堵,可提前在白马收费站下道。

白马收费站距武隆收费站26公里,如在白马下道,沿国道319行驶约32公里至武隆县城,然后从县城沿土坎镇方向行驶约35公里,只需要1小时左右的时间便可到达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

南川金佛山 可在金佛山西收费站下道

堵点:南川收费站

避堵线路:重庆主城方向游客可选择在G75巴南主线站上高速,经过綦江、万盛,再走南万高速,从金佛山西收费站下道;黔江方向游客可在金佛山北收费站下道。

酉阳桃花源 可在黑水收费站下道

堵点:桃花源收费站

避堵线路:可选择在黑水收费站下道,走319国道;或在酉阳南收费站下道,经过酉阳县城。

清明祭英烈 这些地方可停车

清明期间,渝中区车流量大,为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昨日,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梳理辖区重点祭祀地点,公布了相关的行车、停车攻略,请市民朋友注意。

张国富烈士纪念碑:

提醒:车辆无法直接到达,市民将车辆停放到铁路停车场后,通过人行天桥爬坡前往纪念碑。

四川革命先烈纪念碑新华路人民公园:

提醒:可将车停在威斯汀酒店停车场,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

苏军烈士墓、鹅岭公园:

提醒:进城方向进入鹅岭公园请在十三军(红岭医院处)路口进入导向车道,并按规定的车道行驶。

南区路邹容烈士纪念碑:

提醒:该处为公路弯道禁止停车。将车辆停放在铁路停车场后,通过人行天桥步行十分钟左右前往纪念碑。

多条公交线路清明增运力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五公司获悉,清明节期间,公司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加大发车班次,方便广大市民祭扫。

市民可在北碚公交车站乘坐528路前往塔陵园;乘坐518、556路前往天堂公墓;乘坐505、506、509、521等多条公交线路前往北碚公墓。

清明节增开成渝动车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4月3日、4月4日、4月7日和4月10日至29日,增开成渝动车,并首次在成渝线上使用CRH380A型高速动车担当。CRH380A型动车组采用8节车厢短编组方式运行,全列定员在480人左右。

高速路上3种方式严查超速

昨日,记者从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了解到,清明期间,我市高速执法部门将通过区间测速、固定测速、移动测速3种方式相配合,严查超速。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收费站 苏军烈士墓 景区 高速动车 武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