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到机场不用绕行了 原嘎拉山隧道已恢复通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恢复

原有嘎拉山隧道昨日20时提前恢复通车,新建隧道的施工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施工过程中基本不占用原有嘎拉山隧道,不会对往来车辆造成影响。

每次想到去机场要绕路两个多小时,很多市民不由觉得麻烦,等着盼着希望原有嘎拉山隧道能够早日恢复通车。昨日,记者了解到,在中铁十二局嘎拉山隧道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原嘎拉山隧道于昨日20时正式恢复通车,以后去机场就不用再绕远路了。

原有隧道

昨日提前恢复通车

为了保证贡嘎机场至泽当专用公路嘎拉山隧道、雅江特大桥扩建工程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工,相关部门于2014年11月9日就开始对嘎拉山隧道实行交通管制(封闭),在交通管制期间,所有前往贡嘎机场以及泽当方向的车辆都不能从嘎拉山隧道通过,只能从曲水县城绕行,这给很多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大家都盼着原嘎拉山隧道恢复通行的那一天。

昨日,记者从中铁十二局嘎拉山隧道项目部了解到,原有嘎拉山隧道已于昨日20时提前恢复通车。中铁十二局嘎拉山隧道项目部党委书记贾新龙告诉记者:“原本根据新建隧道工程进展,原有嘎拉山隧道预计4月1日恢复通车。不过,在通过验收之后,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决定将通车日期提前,原有嘎拉山隧道于今日20时起开始恢复通车。”

目前,新建隧道的施工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施工中基本不占用原有嘎拉山隧道。贾新龙说:“除了会有施工车辆经过之外,其他方面基本上不占用原有嘎拉山隧道,也不会对往来车辆造成影响。”同时,贾新龙提醒广大市民,原有嘎拉山隧道的环境没有改变,希望各位驾驶员朋友能够谨慎驾驶,在隧道中注意安全。

新建隧道

后续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同时也了解到,除了原有嘎拉山隧道提前恢复通车之外,新建嘎拉山隧道工程的后续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记者在街头采访时,很多市民表示,他们一直关注着嘎拉山隧道工程的进展情况。

市民旦增是某公司的司机,因为工作需要,他经常要去贡嘎机场接人,听到原嘎拉山隧道要恢复通车的消息,旦增开心地说:“之前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现在需要绕一大圈,开车得两个多小时。有时候一天去机场两三趟,感觉特别累,最近我听说原隧道要完工通车了,心里感觉瞬间轻松了很多。”

贾新龙说:“为了保证5月底新建隧道工程能够顺利完工,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建隧道贯通后并没有松懈,反而在施工中更是铆足了劲,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工人们也希望隧道能够早日完工,给广大市民带来方便。”

民航大巴 仍将实行滚动发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嘎拉山 山隧道 通车 机场 新建隧道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