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人博会”:铜仁携1881个职位招贤纳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人博会”:铜仁携1881个职位招贤纳士

贵州省副省长陈明鸣在铜仁招聘区视察

贵州“人博会”:铜仁携1881个职位招贤纳士

“人博会”铜仁招聘区吸引大量应聘者

3月28日,由贵州省委、省政府主办,主题为“广聚天下英才,共建创业贵州”的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铜仁市携1881个职位借助该平台招贤纳士,其中,拟引进博士研究生或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20名,硕士研究生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320名。

近年来,铜仁市不断加大人才开发和引进力度,出台了《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加快科技创新的意见》、《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大龙开发区大兴高新区人才特区的意见》,《铜仁市引进人才到党政机关挂职管理办法》、《铜仁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实施办法》等人才引进政策,各区县、大专院校等也均制定了相应的人才引进政策,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吸引各类英才入职铜仁,助推铜仁科学发展、跨越赶超。

今年,铜仁市拟引进各类人才1881名,其中,博士研究生或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20名,硕士研究生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320名。在人博会现场,铜仁馆以视频、图文、咨询讲解等方式展示宣传铜仁发展态势、优势资源、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馆内各展区单位的招聘信息清晰醒目,前来咨询应聘的人才络绎不绝。不远处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评审室内,招、应聘双方的洽谈签约也是一轮接着一轮。

“在北方待了多年,一直向往南方的美丽山水,而铜仁无论从人居环境、发展潜力,还是对人才的重视与尊重的良好氛围,都是我们不错的选择。”北京来的博士陈凯,带着他的硕士女朋友刘艳梅在人博会上转了一圈,最终将目光聚焦铜仁学院,双双与该校签订了意向协议。

陈凯说, “在贵州加快发展进程中,铜仁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城镇面貌日新月异、工业园区欣欣向荣、农业园区星罗棋布、旅游景区游人如织,正在从贵州的‘边沿’变成向东开放的‘前沿’,彰显着越来越独特的魅力。”

“铜发展的机会多、前景好,我们欢迎更多国内外人才关注铜仁,参与到铜仁的发展中来。”铜仁市副市长杨同光在招聘会现场表示,铜仁过去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今后的发展更需要人才,这几年,铜仁建立了科研、教育、党政、实用型等多层次人才需求平台,通过“雁归工程”吸引了众多在外铜仁籍人才回乡创业就业。(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贵州 人博会 铜仁 招贤纳士
握手在即 祈祷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