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将打造10亿元超级大单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将打造10亿元超级大单品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刚在会上发言。

3月25日下午,泸州老窖博大酒业2015新品推荐暨客户答谢会在成都帝盛君豪酒店召开,大会以“携手大众典范,共享财富盛宴”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经销商参会。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刚、博大酒业副总经理杨成、沃尔玛中国区高级总监万雪梅、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副总经理田卓鹏等参加了会议。

博大酒业将分类打造10亿元规模以上超级单品

会上,李小刚总经理强调博大酒业将根据现有市场结构及消费属性的变化,分类打造10亿元规模以上的超级单品,商务类围绕精品头曲,宴席类围绕六年陈头曲和老头曲,快消类围绕圆二曲、蓝柔二曲、磨砂二曲、泸小二来打造。未来三年,持续进行产品和条码瘦身,取消低效产品。

区域性产品则按照“消费者定义产品”概念采取区域度数、包装差异化等方法区隔运作,补充客户利润。让全国性产品与区域差异化消费有机结合,区域性产品包括青红瓷头曲、淡雅头曲、盒二曲、福财运等。

在规模发展方面,今年该公司将聚焦发展规模市场和规模客户,持续聚焦县级市场,构建县级市场独占式经销和分销客户体系,构建县级市场基础业务队伍,对县级市场客户纳入规划管理,夯实博大酒业市场网络塔基,迎接“光瓶酒进城,盒装酒下乡”时代。

李小刚还指出,泸州老窖博大酒业2015年将围绕“规模发展,专业营销,聚焦县城,简政放权”的16字方针,并把2015年定为二次创业元年。

专注大众白酒市场 完善厂商一体化建设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将打造10亿元超级大单品

模特展示泸州老窖博大酒业于此次糖酒会上新推出的产品“蓝柔二曲”。

泸州老窖博大酒业于此次糖酒会上新推出的产品“蓝柔二曲”,在会上被李小刚屡次提及,可见这款产品的重大意义。这款产品采用独特的淡蓝色外观,光瓶螺盖瓶口,售价只为18元,甚至低于蓝瓶二锅头,充分体现了博大酒业依靠规模化夯实市场基础的战略意图。据产品负责人介绍,这款产品开发历时一年,千人品鉴和多次微调,泸州老窖的品质得到充分保证,再加上42/45度的低度舒适,受到经销商和前期费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与专注大众酒和打造专业化的细分市场一脉相承,博大酒业正致力实现庞大分销网络的渠道下沉。不论是做大众酒,还是聚焦婚宴市场,都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普通消费者的具体需求,都是为了迎合不可逆转的大众消费崛起的大潮流。

除次以外,博大酒业的另一项秘密武器则是厂商一体化建设。据了解,2015年博大酒业将坚持“万镇创富”、“幸福启航”和“过节的味道”三大营销活动,派出大量营销精英与经销商一起奋战区域市场,帮助经销商开拓基层市场,创造更多财富。(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