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常态,中国饭店业“破局”之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常态,中国饭店业“破局”之约

新常态,中国饭店业“破局”之约

新常态,中国饭店业“破局”之约

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在穗举行

3月25日中国饭店2015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于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广州大剧院启幕。各地旅游、酒店餐饮集团高层,旅游地产投资、开发商,金融界、媒体代表共逾600人出席了此次论坛。该论坛被视为昭示中国饭店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次会议的主要活动内容有: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第十五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晚会、2015中国饭店品牌展、2015魅力中国·名流飨宴、全商联高协成立大会暨名人邀请赛等等。

权威圆桌会议:共赴“新常态”破局之约

据悉,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常态,饭店业“破局”之约。对此,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执行会长冼锋表示:“作为经济支柱性产业之一的中国服务业,尤其是旅游及饭店业而言,正在逐步摆脱非常规发展的模式,进入大旅游、新理念、转型升级、产业融合的新常态。”

论坛上,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就《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及对酒店业的影响》发表了专题演讲,剖析房地产市场形势与旅游饭店业的关系、趋势、前景。延续往届传统,受行业关注的权威报告发布继续重磅来袭。其中,德勤中国副主席、合伙人金建在会上发布了《2014年环球经济走势及2015年中国经济前景展望》,分析过去一年中国及世界经济运行情况,预测2015环球经济,为中国旅游饭店业发展提供了专业宏观的分析数据。

另外,本次会议还特别安排了领袖圆桌会议环节,实现地产商代表与饭店领导人对话,由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主持,万达、碧桂园、富力等地产公司高层与华侨城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集团等饭店业高层围绕“产业摆脱困境及共赢思维”展开深入探讨。

饭店业的奥斯卡:“金马”奖颁发

作为此次饭店论坛的重头戏,第十五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晚会于3月26日晚在广州大剧院举行,有2000多位嘉宾出席。中国饭店金马奖致力于找寻并表彰中国卓越的酒店、餐饮企业,被公认为饭店业的“奥斯卡”。

据悉,金马奖参照“奥斯卡”评选的惯例,采用评审委员顾问团提名制。评审则包含四个步骤,互联网大众投票占评分的20%,专业测评占30%,“金马客”体验占20%,评委会投票占30%。其中,“金马客”体验环节备受关注,由主办方挑选的“金马客”以顾客身份对参评酒店及餐饮企业进行入住或消费暗访。

颁奖晚会上还公布了“中国饭店业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建屏、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玉、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金阳等当选。此外,粤海(国际)酒店集团、恒大酒店集团等荣获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丽枫舒适酒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最快速成长型酒店管理公司。香港百乐门饮食集团入围亚洲十佳婚宴名店。

名流飨宴:业界四大精准对接

3月25日晚举办的魅力中国•名流飨宴是对业界精准对接的一次实践。盛宴上,参与宴会的嘉宾通过微信“摇一摇”和“扫码”功能实现了定向名片互换,让品牌遇见资本、资金找到项目、企业发现人才、产品进入渠道。

与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同期同场举办的2015中国饭店品牌展是房地产、酒店投资方与管理方形象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是饭店及餐饮业产业链供应商和采购商洽谈合作的契机。

本届展会参展商囊括了食品制造、酒店用品、智能科技等领域。实现了大批的项目与资本成功对接。据悉,今年展位中科技类、软件类参展商同比往年上升趋势明显,这与在过去的2014年中,旅游饭店企业愈发重视移动端及云端技术的需求息息相关。

挥杆绿茵,人脉平台再升级

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发起的全商联高尔夫俱乐部(简称全商联高协)于3月26召开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全商联高协筹委会主席霍震寰致辞道:“全商联高协旨在为会员打造一个‘升华友情、培育商机、促进合作’的商务休闲、绿色健康交际平台,通过举办邀请赛等形式增进与国内外各大商会、俱乐部、球队之间的互动交流,助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和产业健康发展,深化会员之间的友谊、促进会员间的商业合作机会。” 3月27日,全商联高协成立仪式暨名人邀请赛在广州南沙启航,吸引近100位参赛嘉宾体验挥杆之乐。

实习记者 王子嘉

新常态,中国饭店业“破局”之约

新常态,中国饭店业“破局”之约

新常态,中国饭店业“破局”之约

新常态,中国饭店业“破局”之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中国饭店
握手在即 祈祷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