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打造中国影视剧孵化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打造中国影视剧孵化基地

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月27日,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共同打造中国影视剧孵化基地,并在影视创作、开发、制作、发行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据了解,西海岸发展集团将发挥区域、政策等优势,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将发挥在影视制作、发行领域的成熟经验和品牌影响力,共同建设以“影视剧孵化”为核心的影视剧孵化基地项目。影视剧孵化基地以影视融投资、影视机构、制片人、导演、编剧五个影视产业节点作为主要孵化方向,吸引中国影视行业知名机构和人才入驻。

未来,影视剧孵化基地形成影视融投资、影视项目研发、影视拍摄制作、影视演艺经纪、影视职业培训、影视营销发行、影视会展国际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聚集、功能聚合、土地集约的影视文化产业经济聚集体和策源地。

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还将充分整合各项资源,在影视创作、开发、制作、发行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将利用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影视资源优势,协助西海岸发展集团进行影视剧的创作、开发、制作及发行工作。

由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主导开发的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这里聚集了青岛东方影都、惠普全球大数据应用基地和国际数字娱乐港、国际健康生态城等一批重量级新常态产业项目,已形成千亿级影视文化产业链。产业区拥有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园,涵盖了影视拍摄、制作基地、影视会展、主题公园等多种业态,并规划建设酒店群、国际医院和国际学校等一流配套。(记者胡青 通讯员 公伟成 吕龙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灵山湾 影视
握手在即 祈祷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