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欧思创会”走进重庆与重庆企业家共议互联网思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欧思创会”走进重庆与重庆企业家共议互联网思维
论坛吸引了500多位重庆企业家参与。

326日下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品牌活动“中欧思创会”重庆站于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教授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业学助理教授龚焱分别做了题为《趋势不逊优势,创新引领趋势》和《从独享时代到分享时代》的主题演讲。

论坛还邀请到多位来自重庆传统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发表主题演讲,猪八戒网CEO朱明跃等人参与圆桌讨论。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的演讲聚焦于《互联网时代下中国汽车品牌的未来》。在简短介绍了中国汽车产业的现状和长安汽车的发展历程之后,朱华荣先生着重介绍了长安汽车与互联网的“全面拥抱”。例如,投入上亿元,打造车联网产品InCall系统,为客户提供完美驾乘体验;整合全球资源,进行智能汽车技术研发的全球布局;在生产制造环节,推动数字化工厂和智能制造;搭建网上销售平台,实现天猫店销售自主品牌第一。最后,朱华荣认为,互联网不会颠覆传统汽车产业,因为传统汽车业本身创造的价值无法取代,互联网是工具、手段、载体和产品。

过去几年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已多次在重庆举办各种管理论坛,将最新的管理知识传播到重庆,并且倾听重庆企业家的心声,为重庆企业的发展转型出谋划策。

作为亚洲顶尖商学院之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定位是“中国深度,全球广度”,中欧注重研究和商业实践的融合,注重管理学知识的创造和传播。“中欧思创会”旨在缓解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的焦虑,帮助传统企业搭上移动互联网的快车。继重庆首站之后,“中欧思创会”还将走进南京、大连、广州等城市,邀请中欧名师与知名企业家一起解读互联网时代的全新商业思维。(记者 谭英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