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集中开工381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147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贵阳3月26日电 (记者周娴)3月26日,贵州省举行今年首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81个,涉及工业、城市建设、经贸流通、社会发展和民生等项目,总投资2147亿元(人民币,下同),计划2015年完成投资780亿元。

这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工业项目155个,总投资1003亿元,计划2015年完成投资312亿元;城市建设项目40个,总投资168亿元,计划2015年完成投资71亿元;基础设置建设项目63个,总投资336亿元,计划2015年完成投资166亿元;经贸流通项目28个,总投资223亿元,计划2015年完成投资82亿元;社会发展和民生项目95个,总投资417亿元,计划今年完成投资149亿元。

此次开工项目包括贵安新区北斗卫星产业园,该项目位于贵安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内,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20亿元。园区建成后将实现北斗技术应用产品的深度研发,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层次产品。到2020年园区北斗卫星导航产业预计实现产业总产值200亿元,带动关联产业新增产值达到150亿元,预计北斗导航产业链新增就业岗位达到10000人以上。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381个集中开工项目的实施,将为夯实贵州省发展基础、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壮大全省经济实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完)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