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风风神L60正式上市售价8.97-12.97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25日晚,东风风神旗下“L系列”首款紧凑型轿车风神L60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5款,售价8.97-12.97万元。风神L60的上市预示着东风风神从此进入A系列和L系列双线并进的新时代。

事实上,风神L60不是纯粹意义上的自主品牌,也区别于现有的合资自主模式。这款全新车型由东风公司、PSA集团和神龙公司三方共同开发,其中PSA提供基础平台与技术支持,神龙公司负责项目管理、产品研发、零部件采购及工业化生产,东风公司和神龙公司享有相应的知识产权。

东风乘用车公司2011年正式开启了乾D300的中期事业计划,以大自主、大协同、大发展为战略指导思想,在这个战略下,风神品牌率先推出了基于合资技术成果的A60,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反响。而风神L60则是东风入股PSA集团之后,由PSA集团提供技术支持,而产品研发和设计由东风和神龙公司负责。该车出自PSA的二号平台,与之同平台的还有我们熟悉的标致307、标致408和雪铁龙世嘉等。风神L60L系列的一款新车,该系列代表品牌中的高端产品,同时有着品牌向上的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