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南明:花果园社区捣毁12个传销窝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南明:花果园社区捣毁12个传销窝点

民警正在核实传销人员身份。

325日,贵阳市花果园社区联合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花果园派出所,对辖区非法传销窝点进行彻底清查,捣毁传销窝点12个,抓获传销人员38名。

据悉,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派出所在日前接到群众举报,辖区有外地人开展非法传销活动。接到举报后,花果园社区、花果园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查到疑似传销窝点21个。325日,100余名清查人员分成4个工作组,根据事前摸底、踩点所掌握的情况,分头行动,对疑似传销窝点进行突然袭击。清查中,除9户无人在家外,其余12个点均发现传销人员,当场抓获传销人员38名,收缴传销书籍、资料一批。经审讯,这些传销人员大多来自河南、广西、云南、四川等地,已全部被教育遣返。

近期,传销人员利用花果园人口众多的特点,诱骗外地人前来贵阳“发展”。为打击传销活动的嚣张气焰,下一步花果园社区将开展大规模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实行常态化打击。从源头管理上下功夫,加强房东、空置房以及出租房屋登记备案制度管理,按照“以房管人”的规定,要求房东签订不出租房屋给传销人员的承诺书,从源头上遏制传销人员非法聚集。若出现房东违反出租房屋登记备案制度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通讯员 袁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