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市5所高校成立就业联盟

重庆日报张亦筑 2015-03-26 14:34: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亦筑 实习生王华婷)各所高校的就业资源实现共享,将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记者3月25日了解到,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5所高校日前成立了重庆市江南高校就业联盟。

据介绍,这5所高校都位于南岸区,基于地缘相近、学科互补的有利条件,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互助,将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公益性支持。

联盟相关负责人称,联盟的各所学校将面向毕业生相互开放校内就业信息、就业资源访问权限等。也就是说,学生要进行跨校就业信息访问将没有障碍。在学生求职过程中,也将消除对本校学生校内求职的保护、优先机制,避免学生跨校就业受到排斥。“比如,重邮的学生想去交大找工作,将和交大本校的学生一视同仁。”

另外,联盟的各所学校还计划每年以“江南高校就业联盟”的名义,联合组织开展10场左右大中型招聘活动,招聘活动将突出学校各自优势和学科差异。比如重庆邮电大学站大型招聘会将突出信息专业招聘的优势特征,重庆工商大学站大型招聘会将突出商科招聘的优势特征,让高校招聘会更有针对性,便于学生求职应聘。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高校 联盟 就业信息 我市 求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