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渝高速东环至洛碛段五路段施工 注意择道出行

重庆日报杨永芹 2015-03-26 14:34: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沪渝高速东环至洛碛段五路段施工 注意择道出行

白杨沟立交。 (本报资料图片)

重庆日报讯 (记者杨永芹)沪渝高速公路东环至洛碛段现有5个路段正在部分占道施工和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请大家选择合理线路出行,避开拥堵。这是3月25日,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二大队获悉的消息。

路段一 东环立交

施工原因:扩建。该立交建于上世纪90年代,目前早晚高峰期车流量较大,不能满足出行需求,已经启动改扩建工程。

预计工期:2015年3月至2016年6月

管制、占道信息:目前占用进出城双向及匝道的应急车道。

路段二 白杨沟立交

施工原因:增设安全设施。白杨沟立交通车以来一直是事故多发路段。此次将增设中央分隔带护栏、路面和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

预计工期:2015年3月至4月底

管制、占道信息:目前占用进出城双向超车道、行车道,过往车辆可以经正线剩余的两条车道和立交辅道(两车道)通行。

替代线路:出城方向,车辆可以绕行海尔路或者机场路,再从白杨沟立交上道,避开施工路段;进城方向,车辆可以在白杨沟立交下道,经机场路或海尔路绕行。

路段三 唐家沱立交

施工原因:改建。将由原先的双匝道立交变为八匝道全互通立交,并将有道路与空港工业园区直连。

预计工期:2014年8月至2016年2月

管制、占道信息:根据施工进度,目前唐家沱立交进城方向的上、下匝道均已封闭,且占用双向应急车道。

替代线路:进城方向,车辆可以在白杨沟立交下道后,经海尔路绕行;需要在唐家沱立交上道往主城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以经海尔路通行。

路段四 铁山坪隧道至复盛沿线

施工原因:边坡景观改造,即周边的边坡进行改造,并加装路灯照明设施。

预计工期:2015年3月至6月

管制、占道信息:目前未占道。后期可能占用双向超车道。

路段五 洛碛到箭沱湾

施工原因:边坡整治,即对原有边坡进行加固,防止滑坡、垮塌。

预计工期:2015年3月至5月

管制、占道信息:占用进城方向应急车道。

替代线路:进城方向的小车可以在洛碛收费站下道,经乡村公路绕行至箭沱湾收费站上道,避开施工路段。

提醒

随着工程进展,上述路段的管制、占道情况也将发生变化,建议市民出行前拨打电话89077770,了解相关路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立交 施工原因 边坡整治 出行 施工进度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