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恪守住村之职善解民困之策——克州党校住村工作组资助贫困大学生上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州党校住阿克陶县托尔塔依农场托尔塔依村工作组在走访该村就读于北方民族大学预科班的维吾尔族学生阿不都艾尼•达吾提家庭时了解到,该家庭无稳定收入,平时仅靠拾棉花勉强度日,其母亲孜来汗•阿卜都克力木常年多病,家境十分困难,很难供给其完成学业梦想。工作组了解情况后,将阿不都艾尼•达吾提确定为州党校第二批“访惠聚”工作重点帮扶对象,帮扶周期为6年,帮扶期间为其资助的学费、生活费和交通费共计12.54万元,直至其完成大学学业。资助费用每年年初由全体教职工集体捐助完成,不足部分从州党校工作经费内支付。在进行经济帮扶的同时,州党校还为其确定了思想辅导方案,指定专人每月与该生进行一次电话交流,及时了解其思想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

32日,州党校住阿克陶县托尔塔依农场托尔塔依村全体工作组再次走访到阿不都艾尼•达吾提家中,将第一年资助的20900元资助款送到他的手里,鼓励他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积极参加当地义工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后为民族团结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阿不都艾尼•达吾提热泪盈眶的接过工作为其资助的资助款,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不会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和照顾。34日,阿不都艾尼•达吾提顺利如期返校。(通讯员 吴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