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大学代表团赴台湾访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应台湾铭传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和政治大学的邀请,吉林大学副校长陈岗、校长助理刘德斌等一行3人赴台湾参加了铭传大学建校58周年庆祝活动,同时与中国文化大学和政治大学就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工作会谈。在台北期间,还与台湾实践大学和世新大学等大学的校长和副校长见面,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19日下午,中国文化大学校长李天任会见了陈岗一行,双方就海峡两岸不同的学位制度和两校未来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

20日下午访问政治大学期间,政治大学新任副校长张昌吉会见了陈岗一行,政治大学国际事务学院院长李明参加了会见。张昌吉表示,政治大学愿意成为吉林大学对台交流的基地,进一步推进吉林大学与台湾高校的合作与交流。

21日,铭传大学举行了隆重热烈的58周年校庆活动,陈岗代表铭传大学在大陆的伙伴院校上台致辞,高度赞誉了铭传大学建校58年来的成就,并表达了对铭传大学未来的真诚祝福。陈岗一行还看望了吉林大学在铭传大学交流学习的交换生同学。同一天,台湾实践大学校长陈振贵、副校长谢文宜、设计学院院长章以庆和讲座教授江岷钦等一起会见了陈岗一行,双方就今后两校强势学科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21日和22日,陈岗一行还与宜兰大学校长赵涵捷、世新大学副校长梁世武等进行了非正式会谈,探讨了双方拓展强势学科合作与交流的方向。在台期间,陈岗一行还就两岸关系特别是两岸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的趋向与上述高校同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期待把业已开创的事业进行下去。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