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与台湾签署贵台两地民族乡镇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3月25日,在省委统战部、贵州海外联谊会支持和推动下,贵州台湾同胞联谊会、台湾原住民议事联盟在贵阳签署贵台两地民族乡镇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促成黔东南州雷山县西江镇、黔西南州义龙新区顶效镇和兴义市桔山街道办事处分别与台湾嘉义县阿里山乡、屏东县雾台乡和台东县金峰乡建立友好结对关系,缔结为“友好乡镇”。

为推动贵台民族经济贸易的整合、民族文化产业的开发与保护及两地旅游发展,促进两地少数民族文化经贸交流,贵州台湾同胞联谊会与台湾原住民议事联盟共同就联合推动贵台两地少数民族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共识,并在“平等互惠、优势互补、促进交流、共同发展”的原则下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协议规定,双方共同推动两地少数民族族群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两地各少数民族之间结为姊妹民族,力争将贵州打造成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的“少数民族经贸文化交流基地”。此外,两地建立合作联系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在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文化、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