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4日盆地各市阴天 成都未来三天气温将持续攀升

四川在线张锐 2015-03-24 10:52: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锐)周一迎来阳光灿烂天气,成都午后已经让人“汗趴滴水”。据预报,成都未来三天阴天与多云联袂上演,午后最高气温还在持续攀升。

根据成都市气象台预报,烟雨蒙蒙属于今(23)日晚,24日白天雨水收敛,但阳光仍旧遮遮掩掩。之后两天阳光与彩云将在蓉城共舞,气温也随之卖力攀升,预计最高气温将达23℃。

今(24)日,根据成都市环保局、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数据,截止16时,成都空气质量指数为44,类别为优。预测数据显示,3月23日晚至3月24日白天,成都市近地面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较小,风速有所增大,大气层结较稳定,气象扩散条件为中等偏好。预计3月24日空气质量指数为51~81,空气质量为良。

具体播报:

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其中乐山、宜宾2市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攀西地区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中凉山州东北部有中雨。

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南部和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晴,攀西地区多云间阴,东部边缘有阵雨。

24日天气:阴天 13-20℃

25日天气:多云 13-23℃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盆地 阴天 阵雨 攀西地区 最高气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