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广播电视台FM1017海贝广播电视台挂牌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22日上午“云南广播电视台FM1017海贝广播电视台”在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正式挂牌成立。

海贝教育从2002年建立伊始,以优质化、多元化、国际化、个性化为办学目标,开展适合海贝学校发展的特色教育,始终把教育国际化的教育理念、教育追求与教学探索渗透到办学实践中来。

云南广播电视台FM1017海贝广播电视台挂牌成立

云南广播电视台FM1017海贝广播电视台挂牌成立

云南广播电视台FM1017海贝广播电视台挂牌成立

作为服务于孩子、服务于教育的省级主流媒体,云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率一直秉承以儿童为本的宗旨,从教育资讯、新闻信息、生活服务、育儿保健、休闲娱乐到心灵慰藉等多层面打造孩子的精神文化家园。双方服务人群与目标的高度契合,促成了此次共同合作立“海贝广播电视台”。

少儿频率成立10年来,坚持“快乐、多彩、自主、互动”的频率风格,制作出了一大批天真童趣、寓教于乐的节目,比如《叮当双响炮》、《小豆丁的大生活》、《天天向上》、《小故事 大学问》、《联盟大会堂》、《彭豆育儿经》等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与追捧。陪伴着孩子们的一次次成长,频率的主持人们也逐渐成熟,叮叮、当当、罗锐荣获了全国十佳少儿主持人,成为了在中国少儿广播界赫赫有名的著名主播,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曾多次荣获国家广电总局表彰的全国优秀少儿栏目一等奖。总监秋玲也是中国长江韬奋新闻奖获得者。

今天举行的揭牌仪式由主持人杨浩,乐林主持,著名主持人钱程表演了“爸爸你听我说”节目,黄海燕校长特邀美国作家格雷戈里史雷顿先生出席仪式(他曾任美国驻百慕大大使,《成就好爸爸》一书作者)。

今后,云南广播电视台少儿频率会在少儿节目中播放“海贝广播电视台”的精彩节目,邀请孩子们和家长们到直播间做客。同时,定期派出优秀的主持人、编剧对孩子们进行主持和剧本创作方面的培训,将孩子们创作的小故事剧本纳入频率《小故事 大学问》节目中,并让孩子们亲自参与演出与录制。

此外,频率还将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与海贝学校一起合作举办各类公益活动,提高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海贝的毕业生有刚被美国康奈尔大学授予设计金奖,有2013年毕业就被少年国足选中赴巴西深造,今年刚过去的艺考中,海贝的两名学生就因特长突出被媒体追捧…教育的目的不是生产标准化产品,而是为每个不一样的孩子提供尝试做最好自己的可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云南 广播电视台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