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沙海上搜救分中心紧急协调救助手臂骨折伤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20日18:25时,三沙海上搜救分中心值班室接到险情报告,一艘由台湾开往新加坡名为“鹏远”轮的中国籍液化气船在途径三沙海域时,一名机舱实习生不慎摔伤左手,疼痛难忍,怀疑骨折,请求救助。

接报后,我值班室立即与当事船舶取得联系,核实了解伤员情况和船舶相关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于第一时间将险情通报三沙市政府和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在确定遇险船舶位置、掌握辖区救助船舶情况后,我分中心迅速与船长、船公司商定了救助方案。由于该轮为总吨7千多的液化气船,无法满足永兴岛综合码头靠泊条件,值班员经请示上级后决定决定船舶自航至永兴岛附近合适海域再进行协调转运。

通过市政府的积极协调,21日凌晨5点,三沙海事局值班人员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乘坐三沙市“综合执法3号”轮从永兴岛综合码头出发,前往约定海域转运伤员。

21日早,伤员顺利运抵永兴岛并被送往三沙市人员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搜救 三沙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