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12320卫生热线成为了云南人的“健康顾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有十多年烟龄的周先生自今年元旦开始,在云南省12320卫生热线戒烟专员的指导下,制定戒烟计划,应对戒断症状、预防戒后复吸,吸烟量大幅减少。他说:“是12320卫生热线的戒烟干预服务帮我戒了烟。”这是记者3月20日在昆明举行的“12320,戒烟我帮您”为主题宣传活动上了解到的。

云南省12320卫生热线自2008年建成并运行以来,以打造“健康直通车”为目标,为市民提供了公共卫生政策、防病健康知识和医疗卫生服务咨询。成为政府、卫生部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一座公共卫生信息沟通与反馈的便捷桥梁。热线重视提升质量,邀请省级知名专家接听热线,结合主题活动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建立新媒体服务平台,发布健康相关知识。热线的服务质量得到提升,接线量逐步提高。据悉,2014年热线共接听来电4353个,同比增长196%;受理投诉53件。2015年1月1日至3月15日,共接听来电700个,同比增长率为101%;受理投诉50件。在传播卫生政策、普及健康知识、接受公众咨询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收受公众的欢迎和好评。

(实习生 王羽润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云南 卫生热线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