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世纪杯”高中组开赛 郑州选手誓言捍卫主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1世纪杯”高中组开赛 郑州选手誓言捍卫主场

  郑州中学的张文秋同学正在演讲 李高洁/摄

“21世纪杯”高中组开赛 郑州选手誓言捍卫主场

  评委认真聆听选手的演讲 李高洁/摄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3月21日电(李高洁)3月21日,第13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高中组半决赛,在河南大学新校区拉开帷幕。来自郑州中学的选手张文秋称,要尽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捍卫主场。

  3月21日上午,张文秋作为3号选手,开启了自己冲顶第13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之路。

  身着白色上衣的她,落落大方。“Good morning!”一开口,其流利标准的英语发音,顿时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这届总决赛就在家门口举办,作为‘东道主’,我感觉自己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因此,比赛时我要尽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捍卫我们河南选手的地位,展示我们的实力。”张文秋说,为此,自己赛前做了充足准备,仅演讲稿前后都修改了20多遍。

  “开赛前一周,我每天都邀请外教老师模拟比赛环节,不断调整英语演讲时的感觉。”张文秋说。

  代表河南出战的选手还有来自郑州一中的汪星遥和郑州外国语学校的展祥皓。

  该届比赛高中组演讲主题为“Lost and found”。今天,选手们将通过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等三个环节,争夺16个进入明天上午进行的总决赛名额。

  决赛邀请了全国各地知名英语教育专家担任比赛评委。评审团成员有: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副部长吴敏苏,英国TEFL CEO MR.Joe,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传媒学院教授Mr.Philip,BBC英国广播公司英语教学部中国组项目主管冯菲菲,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教授苗兴伟,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外院副院长颜静兰,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文学博士、美国文化与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朱丽田,华东师范大学口语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刘森,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孟庆涛,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国际台大中华区商务代表杨礼民和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发稿室副主任、主任编辑李烁等。

分享到6.79K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