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特邀顾问郝林海被授予弗龙萨克公爵骑士团骑士勋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特邀顾问郝林海<SPAN>被授予弗龙萨克公爵骑士团骑士勋章</SPAN>
郝林海(中)被授予弗龙萨克公爵骑士团骑士勋章

法国著名葡萄酒产区弗龙萨克的代表于本周五在银川市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特邀顾问、党组副书记郝林海授予该区葡萄酒骑士勋章。

弗龙萨克公爵骑士团(Les Gentilshommes du Duché de Fronsac)委员会主席飞利浦•艾何蒙表示授勋是为了表彰郝林海为中国及世界葡萄酒产区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期望产区间能更紧密合作。

据介绍,法国弗龙萨克公爵骑士团源于17世纪,正式注册于1969年,20多名骑士团成员由法国政界和各地葡萄酒精英组成,是弗龙萨克产区葡萄酒的捍卫者与形象大使。而弗龙萨克葡萄酒骑士勋章也是受到全球认可的、最有影响力的葡萄酒骑士勋章之一。

“郝林海先生高度重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品质,积极推动对外交流与合作,为产区葡萄酒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艾何蒙表示。

郝林海也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国际联合会主席,他表示授勋同时是对贺兰山东麓的肯定和认可。

“宁夏将进一步与弗龙萨克产区,波尔多地区,法国乃至世界的葡萄酒界同仁共同努力,把葡萄酒事业做得更加辉煌,”郝林海说。

近年来,贺兰山东麓产区的葡萄酒取得了骄人成绩,目前已种植酿酒葡萄51万亩,产量达到20万吨。拥有已投产酒庄72家,在建酒庄58家。2012年到2015年间,宁夏葡萄酒多次获得国际金奖。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授勋不仅加深了中法葡萄酒产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更大幅提升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国际上影响力与知名度。

记者 郭少豫 王化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宁夏 回族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