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沙“魔方小复式”:百变空间给生活无限可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凯德中国打造的位于广州南沙区的凯德·新玥项目,于今年重磅推出百变小复式户型——“魔方小复式”。自3月14日起,该项目正式启动全城认筹,样板房计划将于4月初正式开放。

据悉,凯德·新玥项目第一期自去年5月底正式发售以来,因其性价比高,户型设计独特,深受广州地区年轻精英人群的青睐。“魔方小复式”作为南沙区榄核镇最高建筑,百米层高,可俯瞰全城美景。其户型面积为47-60㎡,4.45米层高;其中,47-48㎡可做灵动复式两房,57-60㎡可做创意复式三房,为住户的空间变化带来了无限可能。

此次凯德·新玥推出的灵动百变小复式,总价29万起,60㎡可得三房;低门槛价格,坐拥市桥南、自贸区前沿双圈利好,享规划中18号地铁与1500㎡公交枢纽便利交通,项目周边市政、商业、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加上广州地铁18号线榄核站正在加紧建设,“魔方小复式”可视为投资自住的好选择。

以全力打造成广州南精彩亮社区的区域标杆项目为目标,凯德·新玥项目以源自新加坡的国际化开发实力,将为购房者提供“刚需更要国际范儿”的选择:建筑和园林蕴含别具风格的现代东南亚设计元素,注重与绿色、环保、节能概念的结合,整体按照绿色一星标准打造;约4万㎡的综合商业配套,为业主提供商业广场、餐饮名店、精品美食、缤纷时尚购物街等多样消费选择;项目内还配置泳池和泛会所,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设施配套齐全,1500㎡的公共交通用地就在家门口,业主可以便利享受精品生活配套。项目计划分三期开发,拟建成20栋高层建筑,包括19栋高层住宅和1栋SOHO公寓,总建面积约30.8万㎡。

凯德集团于2006年进入华南市场,包括凯德·新玥在内,至今已累计开发37个项目,包括9个住宅项目、8个购物中心、17座服务公寓、1座来福士广场和2个综合开发项目,涵盖住宅、商场、服务公寓、综合房产等多种业态,实现了房地产全价值链在广东的落地。

实习记者 王子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南沙 魔方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