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斯夫创益群英汇全球巡回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斯夫创益群英汇全球巡回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

创益群英汇TM上海站正式启动

德国巴斯夫公司为期一年的全球系列活动创益群英汇3月20日登陆上海, 将汇聚各界人士出谋划策, 共同应对智慧能源、食品和城市生活三大挑战。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副主席薄睦乐说, 全球巡回活动将在一年的时间里登陆世界六大城市, 并在每个城市的活动中, 在建筑、艺术、设计、科研、政府、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牵头探索与当地实际相关的主题。

继2015年1月的孟买站活动之后,巡回活动将先后在上海、美国纽约、巴西圣保罗、西班牙巴塞罗那和德国路德维希港举行,每站都将开展为期一周的系列活动。

“在五年内,中国的城市人口比例将达到60%。中国正在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实现城市化,因此,我们选择以城市生活作为本周活动的主题,”巴斯夫亚太区总裁、中国区总裁兼董事长侯宇哲说。

他说迁入城市可以为人们带来巨大的潜在利益,比如教育和工作机会,但同时人们在享受高速公路与摩天大楼带来的便利和舒适时,也经常需要忍受交通拥堵和糟糕的空气质量,或者为食品安全而担忧。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我们将围绕城市生活这一主题,与客户、行业领袖、政策制定者、学术界和顶尖高校的学子齐聚峰会,共同讨论城市生活方式以及消费者对食品、电子产品和纺织品的选择,”侯宇哲说。

巴斯夫总部位于德国的路德维希港,在八十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向世界各地的业务合作伙伴销售产品,2014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740亿欧元。

“然而,今天我们面对各种挑战,不仅会影响我们的业务发展,更会影响到整个世界。在众多挑战中,我们发现三大主题是未来成功的关键----城市生活、智慧能源和食品,” 薄睦乐说。

“因此我们决定通过庆祝巴斯夫成立150周年开创一番新气象,未来几年里我们将在巴斯夫内外尝试新的合作方式,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共创,”他补充说。

他说共创实际上是一种专注于合作创造的创新战略。它在共同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将企业与各种利益相关方联系起来,确保了创新成果更贴近用户和社会需求。共创不仅有助于加快创新流程,更会提升创新成果的质量。研究表明,企业将共创纳入创新战略有助于提高产品的成功率,使由外向内的创新产生更大的净现值,缩短上市时间,提高创新资源的利用效率。

作为创益群英汇巡回活动的一部分,巴斯夫将在路德维希港、芝加哥和上海举行三场高端科学讨论会。今年11月,来自各学科的全球知名科学家将汇聚上海参加讨论会,探讨可持续的城市生活。

(记者 陈启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