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大亚冠望提前出线青啤美女团玩快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恒大亚冠望提前出线青啤美女团玩快闪

恒大亚冠望提前出线青啤美女团玩快闪

恒大亚冠望提前出线青啤美女团玩快闪

3月18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此前两战全胜的恒大与日本鹿岛鹿角队展开了进球大战,最终恒大4比3险胜对手。

全场7粒进球让主场球迷大呼过瘾,而本场比赛也引来了青岛啤酒美女欢聚团的呐喊助威,青岛啤酒组织的50位美女欢聚团阵容豪华,不断引爆着现场的观赛热情。

高拉特透露获胜秘诀,获本场MVP

恒大迎来亚冠小组赛三连胜,高特拉获本场MVP,身价1500万欧元的高拉特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一分钱一分货,在3场比赛中已经总共打进6粒进球,高拉特总结自己的进球原因时说,“我觉得这和每天的训练分不开,每天都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是必不可少的。还有,我的队友也很强大,让我的进球变的很容易。我现在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表现。”

从进球数上来讲,如今的广州恒大已经完全抱住了高拉特这条大腿,难怪上赛季的中超金靴埃尔克森在赛后都一脸幸福地说:“我很幸运在这样一个有能力的球员身边。” 亚冠三轮结束,目前恒大以9分优势占据榜首,本场4-3的比分也让球迷直呼心跳并过瘾。

青啤美女欢聚团玩快闪炫舞,助威不忘秀自拍

本场比赛让主场球迷心跳的元素可不只有进球这一项,天河体育中心一队50人的亚冠美女欢聚团成为比赛之外的焦点,为紧张的比赛氛围带来了热辣的体验,“哇塞,快拍,那边有一大群美女袭来”,亚冠赞助商青岛啤酒组织的“美女欢聚团”吸引了主场球迷的眼睛。

先后7次进球让本场比赛成为对攻大战,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埃尔克森的赛季首粒进球,以及国内球员赵旭日的最终绝杀…青岛啤酒亚冠美女欢聚团则用她们的快闪热舞及呐喊助威,伴随着每一次进球,不断引爆着主场球迷的热情,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被青啤美女欢聚团和主场球迷们一同演绎成了欢乐的海洋。

对于青岛啤酒美女欢聚团的到来,一位年轻球迷评价说“足球场是男人的战场,男人为足球疯狂,为啤酒疯狂,也为美女疯狂…”而同样是球迷,且身为美女欢聚团成员的小楠则文艺范儿的多,她自拍上传到微信的图片说明是“绿茵场上的挥汗如雨,是荷尔蒙的气息,青春与梦想,飞扬在赛场内外的每一次欢聚…”

恒大有望提前2轮出线青啤为亚冠加油

4月7日,恒大将做客面对鹿岛鹿角,如果能奏凯而归,恒大的积分将达到12分,恒大取胜的同时,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无法分出胜负,恒大将提前2轮锁定小组头名。但因同组其它球队的积分变化仍存变数,接下来的一轮比赛至关重要。

亚冠小组赛的推进必将让赛事愈演愈烈,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激情与欢乐。而青岛啤酒作为亚冠赞助商,也正在赛场内外为球迷打造一系列的“欢聚盛宴”,为球迷送去更多惊喜,传递激情和快乐。当啤酒、足球、美女,这些激情元素组合在一起,恰到好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