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景千禧呼吁厦门广大市民当环保大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景千禧呼吁厦门广大市民当环保大使
地球一小时 熄灯前

海景千禧呼吁厦门广大市民当环保大使
地球一小时 熄灯后

海景千禧呼吁厦门广大市民当环保大使
能见蔚蓝。

2015地球一小时的主题定为能见蔚蓝,旨在传递大家:能源转型,是最优也是唯一的选择,可以让地球人都能用上安全能源并且避免环境灾难的方法。

为了积极响应“2015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的全球性环保活动,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即日起面向全市人民征集生活中的环保妙招,不管变废为宝的高招,节水节电的妙招,还是节能减排的点子,只要对环保低碳有利的金点子,都可向酒店投稿。

即日起至3月28日,海景千禧大酒店将会把收集的优秀点子通过酒店官方微信你平台和微博进行展示并分享,如果市民的点子够闪够亮够“金”,将有机会在3月28日受邀至海景咖啡厅,免费享用自助晚餐,共同见证“地球一小时,千禧在行动”。

活动时间:3月21日-3月28日环保妙招投稿方式:

将好的环保电子画出来或写出来,然后拍照,并通过以下方式发送给酒店:

1 、关注酒店的新浪微博@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将您的环保妙招晒出来并@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

2、关注酒店的官方微信号:Millennium-XM,或搜索“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将环保妙招发送给小编,并留下联系方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