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市博物馆被授予“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山东省科协批准,济南市博物馆获“全省科普教育基地(2015-2019)”称号。

济南市博物馆创建于1958年12月,经过近60年的发展,取得了国家二级博物馆、济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济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基地、济南市科普教育基地等多项成就和荣誉。

近年来,济南市博物馆充分发挥历史、民俗等优势资源,以“保护祖国历史文化遗产,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为主旨,广泛开展了各项科普活动,着力打造青少年成长“第二课堂”,积极构建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科普知识。累计接待观众达数百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济南市博物馆将充分发挥科普基础设施的作用,不断完善科普基础条件,优化科普活动环境,加大科普工作力度,积极开展经常性、群众性科普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通信员 尚海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