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团体辅导进警营增进友谊缓解压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圈的战友往后走,慢一点,慢一点,好的,马上就要解开了,大家加油!加油!”在新疆边防总队后勤基地文体活动中心,官兵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一场团体心理辅导正在火热开展当中,为了解开官兵们手拉手打成的结,战友们相互鼓励,互相帮助,最终将“心有千千结”游戏圆满完成……

18日,新疆边防总队后勤基地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恬老师走进警营,进行团体心里辅导,通过“乌鸦与乌龟”、“青蛙跳水”、“积极关注”、“多元排队”、“同舟共济”等项目,进一步提高官兵心理素质和自我解压能力,锤炼官兵的心理素质,缓解官兵的心理压力。

今年以来,基地不断将人文关怀融入到日常管理教育工作及警营文化建设中,重视官兵的心理健康。通过组织开展心理辅导、心理讲座、心理训练等活动,不断增强官兵心理素质。同时,注重在“乐”上下功夫,提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新目标,使官兵们的压力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得到缓解和消融,不断提升官兵的心理健康指数,帮助官兵放下心理负担,让官兵真切拥有成就感、安全感和幸福感。通过不断地努力,有效增进了官兵友谊,融洽了内部关系,为官兵汲取了充足的心理能量,确保了官兵身心健康和部队内部安全稳定。(通讯员 张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