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青白江区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早报李玥林 2015-03-20 11:04: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青白江区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早报讯 (记者李玥林)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六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中,成都青白江区获批“绿色建材·成都青白江区”示范基地。这也是全国唯一获批的绿色建材示范基地。

青白江工业园区现规划面积36.4平方公里,已建成22.6平方公里。是成都市重点节能建材产业功能区,是成都国家高性能纤维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第二批循环经济试点园区、四川省“1525”工程确定的500亿重点产业园区、四川省新一轮工业发展战略确定的产值过千亿的工业园区。

据悉,基地已集聚绿色建材企业达 11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83家。2014年,该区绿色建材产业实现产值257亿元,占工业总产值的53.9%。目前,已经确定“绿色建材·成都青白江区”示范基地为成都市建筑工业化的主要承载地。预计到2020年,该基地建筑工业化主营收入力争达到180亿元,关联产业(含建材)主营收入力争突破500亿元,基本建成“国内领先”、“西部一流”、“全国示范”的国家绿色建材和建筑工业化基地。

青白江工业集中发展区

分享到6.79K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