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末艳阳高照适合踏青赏花 最高气温要回到25℃

华西都市报王浩野 2015-03-20 11:04: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浩野)草长莺飞的3月,适合踏青扫墓。周末即将来临,天气开始好转,预计成都又要回到25℃的温暖日子。小雨仍会不时光临川东北、川南及川中地区,这些地方的市民出门最好带把伞。

成都昨天居然比前天更冷一些,日最高温仅16.3℃,吹得人心尖尖都在颤。小雨协奏曲还在盆地各地弹起,很多都是“随风潜入夜”,导致盆地午后气温持续低迷,昨天最高温,北部各市在15-17℃,南部在18-20℃之间。

不要对这个周末心灰意冷,成都市气象台预报,今天降雨结束,白天以阴天为主,气温要回升到20℃以上。到了周末,天气可是要转晴的,艳阳高照着踏青路,最高气温要回升到25℃。

虽然雨水过程结束了,气温整体上升了,盆地周末仍不时有分散的小雨。今天白天,巴中、南充、达州、广安、遂宁、资阳、雅安、眉山、乐山、内江、自贡、宜宾和泸州13市有分散性小雨,达州东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

周六,雅安、乐山、宜宾、泸州、广安5市部分地方多云间阴有分散性小雨;周日,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广安、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和泸州11市有分散性小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踏青 最高气温 赏花 小雨 艳阳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