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汽车美容店外不让司机停车 被其在门上用喷漆写:去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报警人:喂,110吗?我感觉我的安全受到威胁。

110接警员:请问具体受到什么威胁?

报警人:大清早地就被人咒“死”,简直太过分!整个人很心烦,好心情全被破坏。你们来看一看就知道了。

110接警员:好,我们马上派人来。

2015年3月14日上午,110民警刘承刚、蒋朝亮迅速赶往沙坪坝半月楼附近的一家汽车美容店。

报警人陈先生是汽车美容连锁店的老板。当天早上9点过,他来到店里准备开门营业时,发现门店卷帘门以及墙上到处被人用红色喷漆乱画。最气人的是,门上面还用喷漆写着“去死”两个大大的红字。

陈先生说,自己平时都是与人为善,根本不可能和别人结仇,附近一条街,做汽车美容生意的也只有他一家店,也不存在同行竞争的情况,实在想不出是什么人这么恨他。

为停车发生过争吵

“你再仔细回忆回忆。”最后经民警询问店内其他员工,发现线索:前一天中午,员工小孙曾与一位停车的司机发生过纠纷。

小孙回忆,13日中午12点,有一辆红色越野车停在店门口,司机说外面不好停车,停一会吃个饭就开走。

店门口空地本来就不宽敞,通道也窄,外面的车一摆,更不好挪车。小孙于是告诉对方,只有做汽车保养美容的才可以停放。男子有些生气:“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通人情哦,外面确实不好停车。我停一会儿就开走。”

小孙坚持道:“跟你说不做保养就是不能停,你听不懂吗?”双方就这样争吵了起来。最后那名司机气呼呼地离开。

民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发现凌晨2点过,有两男两女来到店门口,手里拿着喷漆一阵乱喷。经员工辨认,其中一名男子正是之前发生争吵的司机。

双方握手言和

沙坪坝派出所的民警联系上对方,对方说他没有恶意,“只是想吓唬一下他们,搞一下恶作剧。”他说,喷漆也不是什么严重的违法行为,所以就叫了几个朋友一起把店门喷了。

在接受法治教育后,司机跟汽车美容店方郑重道歉,表示不再搞恶作剧。

陈先生接受了对方的道歉。陈先生说,员工的几句话引发别人的负面情绪,自己也有管理责任,以后会加强店内管理,提高员工沟通能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停车 司机 喷漆 汽车美容店 民警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