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3.15网络晚会看点剧透:话费单现神秘电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重庆频道3月12日电 备受瞩目的“点击3 15,我要来说法”——2015年重庆市消费维权大型网络专题晚会即将于本月12日晚全城直播,晚会有些啥看点?小编秘密潜入晚会组委会,获取了网络晚会的“机密文件”。接下来,是小编的剧透时间,准备好和小编一起飞吧!

传统消费领域的“老底”你知道多少?

剧透之前,小编要吐槽一下小编最近的遭遇。为了学电视剧男主角,小编很拉风地骑起了摩托车,可是不知道怎么了,摩托君老是歇菜,让小编满腔槽血吐不尽。小编特进行了超大工程的明察暗访,发现身边也有不少摩托君都出现了这个问题。这到底是闹哪样呢?

“祸”不单行,前不久,小编买车啦,谁知道这买车容易养车难?各种费用是搞了小编头疼不已,但这钱不用又担心爱车出毛病,谁能告诉我该拿这车怎么办?

还是说说开心的事吧!小编有小伙伴搬进新居了,小编挑一套高大上的家具送给他。琳琅满目的家具市场,小编到底要怎么挑选呢?小编向专家进行了一番讨教,发现家具的名堂还真不少。

差点忘了正事,小编是来剧透的!据小编截取的资料显示,此次网络晚会将帮小编解答上述提及的问题,还将发布食品、农业等传统消费领域相关案例。

新型消费领域商家玩起“新花样”!

你以为上面的东西就是晚会的全部内容了?小编说了要带你飞,没有点干货怎么行!所以,小编要很严肃地告诉你,此次晚会还有不少时下新兴的消费方式。瓜子花生板凳准备好,小编要剧透新型消费领域的案例了。

相信很多小伙伴和小编一样,喜欢在网上购物。小编最近在网淘宝贝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一个“惊天”秘密。网购时怎么选择,相信不少年轻人比小编更溜,但是你的选择标准真的准确吗?小编发现,原来商家早就把准买家的“脉”,弄了一系列的对策来坑买家,让你防不胜防。

此外,家住渝中区的刘女士给小编反映,说自己去电信营业厅查询当月的话费时,发现话单上面出现了三四个神秘的电话,这是什么情况呢?想知道吗?3月12日晚7点半的“3 15晚会”将为你揭晓谜底。

还有还有呢,“全民3 15 我是大赢家 ”大型闯关互动真人秀活动的精彩片段也会亮相“3 15”网络晚会。精彩尽在其中,还等什么?3月12日晚7点半,我们不见不散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小编 话费单 看点 机密文件 吐槽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