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汉子上演现实版“极品飞车” 越野车狂追轿车2公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汉子上演现实版“极品飞车” 越野车狂追轿车2公里

商报图形 王若静 制

14日下午,现实版“极品飞车”在国道212合川大石段上演:一辆黑色越野车追赶着一辆白色小轿车,跑了2公里,直到大石交巡警大队门口才停下。

越野车狂追轿车2公里

当天下午5点过,在国道212合川大石段,一辆黑色越野车由大石街道场镇朝合川方向行驶,疯狂追赶一辆白色小轿车,一路不停鸣笛、超车,直到大石交巡警大队门口才停了下来,全程跑了2公里。

“白色轿车司机还没来得及下车,越野车就冲了上来停下,车上下来4名中年男子和1名年轻女子,几个人不停踢打轿车车门。那个女的就是越野车司机,她还把手伸进驾驶室车窗,抓扯轿车里的女司机。”路人张先生说。

“住手,你们这是干什么?”正在进行例行安全检查的交巡警发现后,立刻上前制止,并将当事双方所有人员带至大石派出所了解情况。

“车速好快哟!至少都有80公里/小时,在路窄车多的国道上开这么快,好危险嘛!”一唐姓驾驶员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心有余悸。

赔5000元损失费修理费

据了解,越野车驾驶员姓郑,25岁,而轿车驾驶员姓邹。去年9月,邹某与前夫李某离婚,此后不久,李某就和郑某建立了恋爱关系。

在派出所里,郑某说起了来龙去脉。今年2月上旬,郑某与男友李某在合川某商场购买年货时碰见邹某,邹某认为郑某是导致自己离婚的原因,双方当场发生争吵和抓扯,李某劝说,并拉着郑某离开了商场。“你是不是跟她还余情未了?处处都帮着她,你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女朋友?”回到家后,郑某总拿此事和李某争吵,情急之下,李某提出分手。

郑某一直认为,李某提分手的原因是心里还有邹某,因此郑某一直对邹某怀恨在心,并伺机报复,这才上演了开头的一幕。

民警通知李某赶到派出所参与调解,40分钟后,他驱车来到大石派出所。李某表示,前妻和女友发生争吵后,他只能去拉女友离开,而所说的“分手”只是一时气话罢了。

听到李某的话,郑某的火气消了一大半,主动站起来向邹某鞠躬致歉,表示愿意赔偿邹某5000元精神损失费和轿车修理费。邹某接受郑某的道歉,并表示不再追究此事。在民警的组织下,双方在调解协议上签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越野车 极品飞车 李某 郑某 邹某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