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精含量达348mg/100ml 重庆江北警方查出酒驾最高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3日下午6点多,江北交巡警寸滩大队民警任静波等3人在江北区海尔路水口红路灯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一辆黄色的东风牌货车缓缓的从高速路驶出,民警发现货车驾驶员没有系好安全带立即示意靠边停车,货车驾驶员田某刚一拉开车门,刺鼻的酒气马上一涌而出。

民警当即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田某拒不配合民警的检查,并一直强调今天没有喝酒。经过民警多次劝说无果,将田某带至医院强行抽取血样。抽取血样后,田某经民警劝说同意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令民警大吃一惊,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33mg/100ml、348mg/100ml,创下江北区有史以来营运车辆酒后驾驶的最高值。

经民警询问得知,货车驾驶员田某、今年43岁,从事货运驾驶多年,12日晚上11点开始独自一人在家喝白酒到13日凌晨3点,具体喝掉多少酒,自己也不清楚,只记得早晨九点接到车主的电话要求出车,心想白天一般没有查处酒驾的,自己就开车赶到华荣货运市场送货到海尔工厂,装完货18时左右从高速路下道往海尔厂,没想到被民警现场查处。

目前,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取保候审,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