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 享受春光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石奎 赵晓娅 2015-03-13 15: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 享受春光

昨日, 游人在河滨公园的一棵玉兰树下休息。新华社发

贵阳: 享受春光

一位母亲带着孩子, 在河滨公园内的樱花树下玩耍。新华社发

多彩贵州网讯昨天,太阳上岗,天空湛蓝。贵阳市气象台预计,这样的晴好天气持续时间不会太长,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间到15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昨天, “太阳公公”如期而至,赶走了阴雨天气,气温也明显回升。监测显示,昨日午后最高气温为19.1℃,比前日白天最高8.1℃高出11℃。

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正是赏花赏月的好时节。在清镇市红枫湖右二村,数百亩成片的樱花、玉兰正逐渐开放,成了不少市民前往观光旅游的好去处。记者发现,大面积的开放还要等上几天,多数种类的樱花仍是含苞未放。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昨日夜间到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天;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间到15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16日,阵雨转阴天间多云;17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18日,阵雨转阴天,气温有所下降。

由于连续几日白天气温相对较高,预计夜间可能会出现雷雨,气象专家表示,这样的天气在这个季节很容易出现冰雹天气,相关部门和公众要注意防范雷电、冰雹灾害天气可能造成的影响。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雷雨 阴天 太阳公公 阵雨转 春光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