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连步:“投资贵州是非常正确的战略选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专题】2015全国两会

“多彩贵州真多彩,如画的风景、新鲜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生态型新兴产业在这里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公司董事长万连步高兴地告诉记者,金正大集团在贵州投资建设的国家级磷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一期已经顺利建成投产。

由金正大集团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国家级磷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坐落在瓮安,将分两期建设,总投资59.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04亿元、利税14亿元,成为金正大集团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也将成为贵州重要的磷资源循环经济项目标杆和“清洁生产,绿色发展”的代表企业。

2014年7月,金正大诺泰尔60万吨/年硝基复合肥项目建成投产,依托金正大集团众多国家级研发平台,在消化与吸收欧美先进工艺技术的基础上,关键生产工艺技术实现突破,取得10余项发明专利,产品技术含量比肩国际一流水平。

万连步说,金正大在贵州落地生根,源于企业发展战略的重大转变。作为企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贵州工厂具有三大优势:一是项目投产后成为全国最大的单体硝基肥生产装置,产品具有优良的性价比优势;二是通过集成众多国际先进工艺和技术,打造出了真正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世界级工厂,将成为行业集成创新的“新样板”;三是通过构建上下游一体化的产业链,实现了资源综合高效利用,是国内首家无固废排放的硝基复合肥生产线,具有良好的生态环保效益。

“通过一期项目圆满竣工、顺利投产的事实表明,在贵州这个投资环境优异、资源优势明显的地方建设一体化的产业基地,是一个非常正确的战略选择。”万连步表示,金正大将按照“全新理念、全新标准、全新管理”的要求,按时完成二期项目,将贵州工厂努力打造成国际一流水平的现代产业园区,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金正 投产 硝基 循环经济 复合肥
出师不利 报应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