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起重庆交警将推24小时严打 遏制交通事故发生

重庆晚报代茂增 2015-03-12 13:4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今起24小时严打

昨日下午,重庆晚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为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将全面推进24小时道路通行安全检查行动。

据悉,出台这项措施的原因是国内连续发生数起重特大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巡警为全力确保车主出行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在白天加强路面管控的前提下,推进夜间道路安检行动,做到24小时全天候作战。

“行动自3月5日已陆续开展,即日起将在全市全面推广。”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动重点是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3月10日晚,交巡警总队就出动警力1733人次进行了一场突击检查。其中,查处疲劳驾驶46起、客车超员载客4起、面包车超员载客19起、无证驾驶19起、违规运行2起及轮胎、灯光等设施不符标准67起。

重庆晚报记者 代茂增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交巡警 严打 市公安局 交警 无证驾驶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