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昆高速广元境内魔鬼路段去年发生事故49起死亡10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1日,记者获悉,京昆高速广元境内1553公里至1573公里路段仅2014年共发生交通事故49起、死亡10人。今年2月10日,该路段被公安部列为10大危险路段之一。

京昆高速广元境内魔鬼路段去年发生事故49起死亡10人

京昆高速广元境内魔鬼路段去年发生事故49起死亡10人

在去年的交通事故中,车辆追尾碰撞事故、单方事故是该路段主要事故形态。重型货车肇事突出,占总数的63.3%。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广元消防部队在此路段共出动警力192人次,营救被困人员13名。

【一小时内连发7起车祸消防救出2人】2014年3月18日凌晨,在此路段一小时内连发7起车祸,事故造成3人受伤。接警后,广元消防官兵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1辆水罐车及9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处置。经紧急救援,2名被困人员成功脱困。另5起车祸均为追尾,无人受伤。

【两车相撞消防救出1人另1人死亡】2014年3月30日,在此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2人被困,广元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成功救出一名被困者,另一人救出后,经现场医务人员确定死亡。

【两车相撞消防救出1人】2014年4月16日,在此路段两辆大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内的驾驶员被困车内,双脚被变形严重的驾驶室卡住。经过广元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大挂车撞向护栏车内2人当场死亡】2014年4月17日,在此路段一辆装载混凝土的大挂车撞在高速路护栏上,车内两人当场死亡。广元消防官兵到场后,利用破拆器材将两人抬出。

【两车相撞 1人死亡】2014年6月13日,在此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集装箱车相撞,一名驾驶员被困。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救援工作,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确定已无生命迹象。

【两车追尾消防救出1人】2014年6月24日,在此路段一辆装载白酒的货车与一辆满载百货的大挂车追尾,1人被困在驾驶室内,广元消防官兵到场后,成功营救出被困者。

【两货车追尾消防救出1人】2014年7月17日,在此路段两辆大型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经过消防官兵近40分钟的救援,成功救出1名被困人员。

【消防救出1人】2014年7月22日,在此路段发生一起车祸,1人被困。广元消防官兵到场后成功将其救出。

【两车追尾消防救出1人】2014年7月23日,在此路段一货车与一辆罐车发生追尾事故,1人被困。广元消防官兵到场后成功将其救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