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酒后驾摩托车摔伤 三亚边防深夜出警救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酒后驾摩托车摔伤 三亚边防深夜出警救助
图为民警联合多部门救助现场。

3月11日,记者从三亚边防了解到,昨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途径三亚西岛牛王岭时不慎摔倒,生命垂危。三亚边防支队接警后,立即安排民警赶往现场救助,及时将伤者连夜送往医院救治。

三亚边防支队西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身上散发出浓浓酒精味的男子,躺在牛王岭附近的水泥道旁,该男子胳膊、背部、头部多处受伤,头部、地面上已有大片血迹,并且依然有流血迹象,情况万分紧急,在男子不远处的一辆摩托车已经被摔得严重变形。在做好前期简单的基本救护和现场处理后,民警迅速通知西岛社区医务室前来做好进一步现场救护工作,同时协调社区居委会安排出岛快艇前来将伤者运出岛外,并拨打120在肖旗港码头接应伤者。由于夜间气温较低,且伤者失血过多冻得瑟瑟发抖,民警便找来衣被帮其御寒,并通过伤者携带的手机及时联系到其家人告知伤者伤势及救助情况。2时45分,伤者在多部门的联合救助下,被成功从西岛上送到三亚市内某医院做进一步救治。由于发现和救助及时,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伤者是西岛人,姓陈,当晚与朋友吃饭饮酒后,独自驾驶摩托车返家途径牛王岭时,由于喝酒驾车且车速过快不慎摔倒,幸好被群众及时发现并被边防派出所等部门联合送往医院救治,才转危为安,死里逃生。对此,民警再次提醒广大群众: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遵章出行,平安回家。(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代龙超 刘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