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君悦酒店启动凯悦繁荣计划之“悦教悦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君悦酒店启动凯悦繁荣计划之“悦教悦师”

沈阳君悦酒店携手沈阳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沈阳市和平区睿智学校,启动“凯悦繁荣计划” 即“悦教悦师”公益活动。

沈阳君悦酒店启动凯悦繁荣计划之“悦教悦师”

“凯悦繁荣计划”是凯悦酒店集团开展的全球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将凯悦所在社区建设成员工引以为傲、远客近邻心驰神往、业主争相投资的繁荣社区。

近日,沈阳君悦酒店携手沈阳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沈阳市和平区睿智学校,启动“凯悦繁荣计划” 即“悦教悦师”公益活动。市残联副巡视员付军,和平区睿智学校校长卢大峰、和平区睿智学校书记张其磊,酒店经理王华章等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二十四余位特教女教师全部来自和平区睿智学校。联谊活动在沈阳君悦酒店27层爨火锅餐厅展开,和平区睿智学校校长卢大峰赠予锦旗一面“君伴睿智携手行,悦满心中传真情”,感谢沈阳君悦酒店长期以来对学校及智障儿童的关爱和帮助。

“凯悦繁荣计划”是凯悦酒店集团开展的全球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将凯悦所在社区建设成员工引以为傲、远客近邻心驰神往、业主争相投资的繁荣社区。“凯悦繁荣计划”主要着眼于四个方面,教育与个人发展,环境可持续发展,经济发展与投资及健康与福利计划。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沈阳 君悦酒店 凯悦繁荣计划
出师不利 报应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