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今春造林绿化狠抓“两率”

山西日报武俊鹏 2015-03-11 13:08: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0日,山西省林业厅召开春季造林绿化电视电话会议。记者从这次会上获悉,今年春季造林将进一步强调质量意识,把造林合格率和成效率“两率”作为检验的最终标准,省林业厅要求新造林工程要连抓3年,3年之内工程队管护、林业部门监管,3年以后仍落实管护主体,杜绝放任不管行为。

据悉,作为省政府确定的我省唯一一项林业重点工程,今年吕梁山生态脆弱区林业工程省级配套资金增加到1.9亿元,区域内实施的人工造林工程全部配套至每亩600元。这次会议要求把工程建设从部门行为提升为政府行为,从单一的造林工程提升为农、林、水、扶贫等多部门共同实施的综合治理工程,真正为全省树立起一个生态脆弱转变为生态良好的示范典型。

省林业厅鼓励各地积极探索开发式造林,以绿化权置换经营权,先标准化绿化再有限性开发,在实施过程中既要以政策的优惠吸引资金参与林业建设,又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保护好现有的森林资源。目前,太原、晋城等地已经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取得较好效果。(记者 武俊鹏)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