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即将在昆明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将于3月15日至17日在昆明举行,本次亚航会规模盛大,特色鲜明,融入了浓厚的云南特色。

亚洲航线发展大会是由英国UBM博闻航空集团组织,亚洲各地机场或旅游局具体承办的区域性航线大会,主要面向亚洲航空公司和机场,同时也有部分欧洲、美洲、澳洲等世界其它地区有意开拓亚洲市场的航空公司和机场参加。

据介绍,此次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届时将有700余名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的航空公司、亚洲地区机场以及航空业服务领域的民航界业内人士及相关政府机构将参会,共同探讨亚洲地区航线发展和新的市场机遇。大会内容包括主旨演讲、高峰论坛、签约合作、重要会晤、展台交流、一对一会谈等活动。

目前,云南省已成为国内拥有机场数量较多、机场等级较高、机场布局较为合理、对外通达程度较好的省份之一。按照云南民航强省发展规划,到2020年,云南将开通国内外航线410条以上,航空服务覆盖全省90%左右人口人口;年旅客吞吐量和货邮吞吐量分别达到1亿人次和60万吨。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亚洲航线发展大会 昆明
出师不利 报应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